2020上半年最熱門的Netflix原創韓國影集《屍戰朝鮮2》播畢後,全智賢只是在最後一集露臉了短短10秒,便一時間佔據了話題榜首,她的超高人氣可見一斑。就在昨日,據韓國媒體報導,Netflix預計於10月開拍《屍戰朝鮮外傳》,並邀請在第二季結尾展現超強存在感的女神全智賢擔任主角。

Netflix的原創影集《屍戰朝鮮》由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主演,結合古裝宮鬥與喪屍元素,播出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而韓媒報導,在《屍戰朝鮮外傳》中,全智賢所飾演的神祕角色叫做阿信,將和第二季中的「御營大將」朴秉恩一同成為外傳的核心人物。雖然Netflix目前回應一切尚未確定,並表示因疫情影響有可能延後拍攝,但報導一出,還是使得大批影迷引頸期盼。

許久沒回歸小螢幕的全智賢也有望在新劇《智異山》中,和朱智勛搭檔演出。

第二季新加入的演員朴秉恩據傳是《屍戰朝鮮外傳》主要角色   圖:Netflix/提供

朱智勛(左)在《屍戰朝鮮2》中飾演抗屍王世子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