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改選的民進黨中執委、中常委就職,總統蔡英文今(22)日說, 多數都很年輕,表示民進黨已經進入到以青壯世代為主導的政黨;黨內有老幹、新枝,讓黨在執政、問政都能有好表現。

黨內有老幹,也有新枝,新枝不是完全沒有經驗,而是經驗很多、年紀較輕、體力更好,讓民進黨在後續,不論是執政、問政,或是地方治理上,都能有更好的表現,也讓人民可以更信賴民進黨。

民進黨今(22)日召開第十九屆第一次中執會,會前舉行中常執委及中評委宣誓就職典禮

發言人顏若芳會後轉述蔡英文談話指出,今天各位中執委、中常委就任民進黨黨最重要決策機制的成員,多數都很年輕,表示民進黨已經進入到以青壯世代為主導的政黨,她也希望這是大家共同的使命。

蔡英文說,黨內有老幹,也有新枝,新枝不是完全沒有經驗,而是經驗很多、年紀較輕、體力更好,讓民進黨在後續,不論是執政、問政,或是地方治理上,都能有更好的表現,也讓人民可以更信賴民進黨。她再次歡迎大家參加中執會、中常會,也期待各位在中執會、中常會能有好的表現。

顏若芳也說,今日中執會通過聘任中央黨部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委員,名單如下:翁林瑋、詹晉鑒、劉嵐、傅馨儀、林綠紅、黃怡翎、林忻棣、趙秀琳、廖蕙芳、黃淑玲、廖美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