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道是命中註定遇見你?愛貓團體Wrenn Rescues在洛杉磯街頭聽到小貓咪的叫聲,循著聲音仔細搜索發現一隻未開眼賓士小奶貓,牠是唯一倖存的貓、同窩的兄弟姊妹已不幸過世。救援當下小賓士貓非常虛弱,志工很快地幫牠安置在照顧奶貓非常有經驗的愛媽「愛希莉Ashley」家,小賓士貓在呵護之下頭好壯壯,親貓的牠一直在等待有緣的貓朋友出現。某天愛貓團體救援一隻虎斑小奶貓,雙方初次見面這天讓牠當場一見如故!

愛貓團體救援這隻孤兒小賓士貓(圖/IG@bruceandfoxfosters)

奶貓在愛媽照顧下健康長大(圖/IG@bruceandfoxfosters)

愛媽將賓士小貓取名為「雷普利Lip Ripley」,剛救援回來時還不到一個月大、有脫水狀況需要靠愛媽協助餵食,雷普利餓得狼吞虎嚥,隨著照料之下很快就增胖整個肚子圓滾滾的,牠喜歡吃飽後依偎在愛媽的懷裡。可能經歷過失去兄弟姊妹的傷痛,雷普利不喜歡落單、內心非常想要一個貓朋友,雷普利:「倫家就想要一個伴!」

某天,愛貓團體救援一隻需要幫助的小虎斑貓(圖/IG@bruceandfoxfosters)

小虎斑貓是新成員(圖/IG@bruceandfoxfosters)

或許是上天聽到雷普利的心願!某天愛貓團體在外頭發現一隻受困在樹上、瘋狂喵喵叫的小虎斑貓,志工收留了牠並取名為「皮卡丘Pikachu」。皮卡丘全身長滿跳蚤,經過細心清理乾淨、蛻變成可愛的小貓,個性非常活潑,志工確認皮卡丘狀況良好後,正計畫安排讓牠與雷普利見面。

賓士貓對虎斑貓一見如故!(圖/IG@bruceandfoxfosters)

兩隻見面後很快成為好捧油!(圖/IG@bruceandfoxfosters)

雙方初次見面這天,當雷普利一見到皮卡丘,主動向前靠近不斷熱情找對方玩,皮卡丘起初有點害羞,但很快就接受雷普利的邀約。見面短短幾分鐘,兩隻貓像是一見如故那樣迅速膩在一起、牠們互相追隨對方,這些行為彷彿就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愛媽欣慰表示:「因為雷普利很需要一個玩伴,正好出現年紀相符的皮卡丘,沒想到見面馬上一拍即合!」

總是看到牠們黏在一起(圖/IG@bruceandfoxfosters)

有默契一起討飯(圖/IG@bruceandfoxfosters)

雷普利與皮卡丘會互相追逐尾巴或是撲向對方,當牠們玩累時會緊緊抱著對方入睡,畫面超級溫馨!當雷普利發現新玩具時,牠會立刻與心愛的皮卡丘分享。愛媽正在為雷普利與皮卡丘尋覓永久的新家、希望新主人願意一同領養。相信這麼可愛的一對小貓,很快就會出現霸氣一起收編的好主人~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