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20)日成立第四戰區後援總會,現場湧進約兩千名市民高喊「1號陳其邁凍蒜」,陳其邁並親自授旗予第四戰區後援會總會長立委林岱樺及四個行政區後援會會長及在地議員,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陳其邁表示,第四戰區的概念是延續總統大選的架構,將高雄八個立委選區定調為八大戰區,由立委擔任各區指揮官,其中第四戰區後援會總會長林岱樺今天也分別授旗給仁武區後援會會長沈英章、大寮區後援會會長陳明礎、林園後援會會長洪進財、鳥松區後援會會長邱俊憲,陳其邁競總總幹事趙天麟及市議員江瑞鴻、韓賜村、張勝富等人也上台致詞。

陳其邁上台表示,八月十五日的補選,是市政一個重新的開始,讓市政能夠大步向前進,能夠拚經濟,讓捷運等重大建設能夠趕快開始動工、趕快招商,讓高雄子弟有更優質的工作。讓老人家受到最好的照顧,讓小孩子有更多平價的幼兒園,減輕年輕爸爸媽媽的負擔。

陳其邁感性指出,自己在2018年的時候曾跌倒過,特別感謝鄉親讓他知道自己的不足,挫折是他成長的養份,虛心檢討自己,作為高雄子弟,不能給高雄漏氣,要有高雄的骨氣,勇敢地站起來。經過在行政院的歷練,自己更加準備好,要付出全部,來為高雄服務,用兩年的時間,把四年的市政建設全部都拚回來。

陳其邁細數第四戰區的建設,包括林園大排、大寮拷潭排水、汕尾漁港的疏浚、中芸漁港的堤岸工程,他感謝在地立委林岱樺的爭取,未來若擔任市長,都會努力推動,仁武鄉親關心的曹公新圳積淹水問題,他一定全力優先來改善。

陳其邁特別強調,除了鳥松捷運黃線,「捷運到林園」是總統的政見、院長的承諾,也是他在2018年提出的政策,他去行政院服務,向蘇院長報告時,蘇院長說:「捷運不能只到林園。捷運要到東港、要到屏東。」未來若擔任市長,一定會如期如質大力推動。

陳其邁表示,第四戰區有許多工業區,包括萬大、和發還有大發,台郡要投資和發產業園區,國巨要投資大發工業區,他會推動傳統產業升級,將仁武產業園區打造高階製造中心,不只是拚經濟,建立優質公共設施、解決88快速道路塞車問題,並推動共融式公園、落實長照,優化生活品質。

陳其邁呼籲,這次市長選舉,一定要選一個最有經驗、能夠跟中央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高雄建設和發展的市長。八月十五日,高雄市民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一號陳其邁,光榮投三次,兩年拚四年。

林岱樺接下戰旗後在台上揮舞。   圖:翻攝陳其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