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稍早對喊出「光榮投三次」,是因擔心過度選舉會造成投票意願不高,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20)晚隨即透過官方Line與臉書號召所有高雄的辣台派、邁粉作伙「人蔘大邁進」,力挺陳其邁。

蔡英文表示,距離高雄市長補選,已經不到一個月,她要向高雄的朋友宣布「我們來了」,今年夏天第三場社群之夜8月1日將在高雄首次登場,繼去年的「人蔘第一次」、「人蔘衝一波」後,她要跟陳其邁一起號召所有高雄的辣台派、邁粉站出來,作伙「人蔘大邁進」!

蔡英文透露,她將會親自開講,民眾有機會個別上台和她同框,活動現場更邀請到眾多神秘重量級講賓,以及堅強的樂團表演陣容,等著在高雄與大家見面!曾經的愛貓腹院長、現任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將親自與大家分享,在起起伏伏人生當中,如何突破自我大「邁」進!

蔡英文說,「今天我先傳訊息給你,7月23日(四)晚上即將開放報名,你會來嗎?」她同步在臉書向南台灣的辣台派喊話,「是不是已經聞到大港鹹鹹的海風味了呢?不想錯過這麼精彩的活動,就鎖定小英總統的LINE@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