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近,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民調大幅落後下,外界關注國民黨何時動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外的「大咖」助陣。對此,李眉蓁今(20日)透露,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聯絡,預計侯友宜會在8月下高雄輔選,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時間未定。

李眉蓁表示,侯友宜市長的部份他們已經在聯絡當中,大概會在8月多。李眉蓁稱,侯友宜很積極想要過來幫忙,但時間上她的行程目前都排得非常滿,所以還在敲,這個的話是確定的。但韓國瑜的部份還在聯繫中,出來的時間點也還在溝通中。

對於選舉行程被認為偏少?李眉蓁表示,因為他們起步真的很晚,所以她一定要到處去找團體請益支持,而不是公開亮相以逸待勞,她一定要把她的團隊都整合起來,把原有的基本盤組織起來,現在最糟的是人家會以為她是選假的,對方一直放消息說她是選假的,所以她一定要去請益這些大老,讓他們來穩定軍心。

李眉蓁強調,在一些公開行程上,她不能只是出去揮揮手,然後一直出去拜訪菜市場,這是她們現在比較著重的地方。

另就民進黨對手質疑李眉蓁沒政見。李眉蓁也說,她已經說會去參加政見發表會,所以8月1日一定會推出政策白皮書,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