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真是令人擔憂這隻貓咪啊!國外一貓咪社團日前分享了一段逗趣影片,一隻小萌貓咪將頭擠在欄杆縫隙中,不停揮舞雙手想要逃出籠子,看起來楚楚可憐,但是仔細一看似乎有哪裡怪怪的……

一隻白底虎斑貓將臉擠在欄杆縫隙中,不停揮手想出籠(圖/翻攝自FB@Catspotting Society)

一名Tik Tok用戶@epistaxiophilia日前拍攝了一段影片被瘋傳到「Catspotting Society」臉書社團上,只見一籠子裡裝了三隻可愛的小萌貓,但是其中一隻白底虎斑貓將自己的臉擠在欄杆縫隙中,伸出兩隻小手收不停在空中揮舞,一副「快點放朕出去!」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可憐,但是仔細一看牠正上方的門「根本沒有關」,不知道牠到底是在演哪一齣戲,讓馬麻不自覺笑說:「這真的是史上最笨的貓咪了!」而牠不停躁動的模樣也引起其他小貓注意,一隻小橘貓走過來將小手搭在牠身上,彷彿在提醒牠:「欸~你知道上面的門沒有關嗎?」

小貓:來人啊~快放朕出去!(圖/翻攝自FB@Catspotting Society)

小貓:偶都這麼可憐了還不救?鏟屎的妳有沒有良心啊?(圖/翻攝自FB@Catspotting Society)

小橘:欸!你知道門沒有關嗎?(圖/翻攝自FB@Catspotting Society)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跟馬麻有相同反應,紛紛笑噴留言:「是二哈版的貓咪」、「這智商讓人堪憂XD」、「雖然很呆但是好好笑」、「旁邊傻眼貓咪」、「貓咪:鏟屎的還不讓我出去!」、「是在上演悲情八點檔嗎?也太浮誇了」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Jade Leigh 發佈於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