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演電影《小時代》一炮而紅的台灣女星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因參加真人秀節目擦出愛的火花,去(2019)年在義大利高調舉行婚禮,但二人卻因疫情關係,至今尚未登記領證,導致郭碧婷產前憂鬱、婚變消息在網上瘋傳。然而,今(20)日是向佐36歲生日,隨著男方發文甜蜜示愛,直接破除婚變謠言,甚至還意外確定郭碧婷已懷孕一事!

郭碧婷日前在微博寫下:「醒悟的那天總會到來,那時候會茅塞頓開,豁然開朗呢,還是悔不當初,懊悔不已?」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上熱議,讓外界紛紛懷疑她是否遭遇產前憂鬱,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婚變的消息。

然而今(20)日是向佐36歲生日,他除了親自發文感謝父母外,也特別感謝郭碧婷:「感恩攜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關注我們的人;遇到疫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也變得萬般艱難;疫情還在繼續,但我會盡其所能儘快到你身邊;無論祝福,還是詆毀,都衷心希望每個人幸福快樂。」間接破除婚變傳言,證實夫妻二人依然有好感情。

向太(向佐媽媽陳嵐)隨後轉發兒子的文章,並寫下:「兩個人都是36歲加起來剛好是龍五爸爸的年齡,龍五也是36歲有向佐,你們也是如我們願在36歲生個鼠寶寶給我們。所以這一切都是一個巧合的好緣份。祝福你們甜蜜幸福快樂到老!」直接證實郭碧婷即將誕下向家金孫,網友得知消息紛紛湧入微博獻上祝福。

隔了3小時,郭碧婷也同樣轉發了向佐的貼文,並附上一個小蛋糕的表情符號,夫妻隔空曬恩愛,力破二人婚變謠言。看見貼文,網友們在底下紛紛留言祝福:「恭喜恭喜有小寶寶了!」、「恭喜向太做奶奶了呀」、「一定要越來越幸福,永遠愛老小兩口!」

向佐生日感謝文破除婚變謠言。   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向太證實郭碧婷懷孕一事。   圖:翻攝自向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