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浮誇系?如果還不認識這隻紅透半邊天的柯基,趕快繼續看下去!這隻來自日本表情喜感的柯基「Gen」今年五歲,牠以一張趴在餐桌前睜大雙眼、露出小舌頭,完美詮釋「見食物眼開」的照片風靡網路,看起來有成為梗圖明星的潛力!

大家看過這張見食物眼開的照片嗎?(圖/IG@genthecorgi)

這隻柯基來自日本,名字叫做「Gen」(圖/IG@genthecorgi)

常常擺出超浮誇表情~讓人笑噴!(圖/IG@genthecorgi)

這隻柯基「Gen」擁有尾巴,主人形容牠像大多數柯基犬一樣愛玩又聰明,是吃貨的牠一看見食物眼睛似乎閃閃發光,充滿戲胞的牠看起來超有梗,生動的表情常常讓主人笑噴!Gen不同於一般賣萌靠搖屁屁走紅的柯基網紅、牠則是因擺出搞怪的表情扮醜,以浮誇的豐富表情與肢體動作一枝獨秀走紅網路,在IG帳號@genthecorgi深受11.3萬位粉絲喜愛!

這個忘我表情~你是戲精嗎?(圖/IG@genthecorgi)

無時無刻充滿活力!(圖/IG@genthecorgi)

Gen可愛表情包擄獲無數網友~(圖/IG@genthecorgi)

看不出來在Gen外表像諧星般如此活潑的背後,其實天生患有慢性腎臟疾病,主人表示:「Gen出生後就患有疾病,雖然牠的壽命恐怕要比一般的狗短很多,但是我會持續給予牠治療與愛,珍惜與牠共度的美好時光。」多虧主人特別盡心盡力去照顧,才能讓網友看見Gen無時無刻充滿活力的搞笑一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en and Gene (@genthecor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