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臨時會本週審議監委人事案,朝野立委發生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嗆「怕熱就別進廚房」。陳玉珍今(16)日質疑,以後若哪個男綠委沒有跟她保持社交距離,「是不是要學范雲一樣大喊性騷擾?」不料此話一出,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隨即貼出她與「男綠委」的合照,笑翻網友。

范雲14日表示,她當天站在立法院議場的主席台,而陳雪生卻到她身後,並多次用肚子頂了她的背。范雲向陳雪生說:「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這已經是性騷擾了。」不料陳雪生竟回:「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陳玉珍昨日則在臉書發文,強調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也並不是要求范雲委員必須要做出一副受害者楚楚可憐的樣子」,女性如果受欺負,絕對該想辦法伸張權益。但她也質疑,如果今天是她在議場內遭到疑似性騷擾的對待,轉身就會給他一個巴掌,「哪還有空等到四、五個小時後再發文指控討粉絲的拍?」

陳玉珍今天爆料,昨晚有國民黨立委告訴她,其實第一天在議場外,就有民進黨女立委在那邊嘴來嘴去,跟國民黨男立委說:「什麼性騷擾?!我們(女綠委)還要性侵你(男藍委)呢!」而范雲當時也在現場。陳玉珍直言,以後議事杯葛,如果哪個「男綠委」沒有跟我保持「社交距離」,「是不是要學范雲一樣大喊性騷擾?」

不料鍾佳濱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張他與國民黨女立委和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的合照,稱之為「夢幻組合」;不料仔細一看,該名國民黨女立委竟是陳玉珍。許多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沒安安就找濱濱」、「會不會太有趣XD」、「人質是吧」、「她在害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