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毛小孩的飼主們,肯定有不少和牠們一同玩耍的經驗,不過這隻金金的反應真的太有趣啦~住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男子尚恩日前就和自家10個月大的黃金獵犬穆斯玩起捉迷藏,一開始穆斯怎麼找也找不到主人,抽著鼻子搜索過家中每個角落,環視一圈之後終於來到浴室此時尚恩正躲在浴室門後方,拿著手機錄影,卻意外錄下了超可愛的一幕!

本來搖著尾巴興奮在浴室裡找人的穆斯,找了一陣子之後都沒發現尚恩,牠抬頭往鏡子裡一看,馬上看到心愛的主人!但下一秒卻是一臉懵,嘴巴收起來皺著眉頭呆呆盯著鏡子像是在說:「啊你在那裡我是要怎麼抓?」逗趣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

主人咧?主人咧?主人快出來唷!(圖/Youtube@Caters Clips)

吼~被我發現惹齁~(圖/Youtube@Caters Clips)

欸不對,你怎麼在裡面?這樣我要怎麼抓?(圖/Youtube@Caters Clips)

不過金金就是聰明啦!穆斯愣了5秒之後,似乎搞懂了一切,馬上回頭去躲在門後的尚恩,順利抓到主人啦!最後就來看看這段躲貓貓的影片吧,還好金金沒有衝過去撞鏡子,不然玩個捉迷藏可能就損失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