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大陸男星楊洋因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的肖奈學長爆紅,一夕間成為眾多女性心目中的男神。五年前因參與備受爭議的綜藝《花兒與少年2》,當時開播達到超高收視率,參加女明星上演一場「現實版宮鬥」,嘉賓間衝突爭執不斷,之後更讓楊洋多年不曾在綜藝節目露面,專注於拍戲,令不少粉絲惋惜。

近日傳出楊洋確認加盟陸綜元氣滿滿的哥哥》錄製,男神暌違五年終於走出《花少2》帶來的陰影,加入《元氣滿滿的哥哥》成為常駐嘉賓,在得知楊洋即將回歸綜藝圈,網友們紛紛直呼好期待!

2015年的旅遊類真人秀《花兒與少年2》事故頻傳,女明星搞小團體頻傳不合,楊洋在寒冷冬夜被丟在街頭沒人管,節目結束後陳意涵甚至流淚不願再參加這樣的節目。楊洋在《花少2》後就極少參加綜藝,甚至於訪談中,劉亦菲表示想要參加綜藝,一旁的楊洋直接勸說她「還是好好演戲吧」,可見楊洋的心理陰影面積之大!

《元氣滿滿的哥哥》聚集兩個世代當紅偶像,內容主打明星共同進行遊戲闖關,遊戲內容也和城市特色結合,融入當地人文元素,推廣城市特色。嘉賓陣容則包括:王鶴隸、王彥霖、陳學冬、黃明昊,吳奇隆、胡軍、王耀慶等大咖藝人。

粉絲在得知楊洋即將回歸綜藝時,紛紛激動留言:「終於能再度感受綜藝洋的顏值爆擊了!」、「已經五年沒見過楊洋上綜藝了,終於回來了!」、「期待楊洋的新綜藝,真是長在我審美點上的男人」。

楊洋錄製綜藝的最新路透圖,男神依舊挺拔帥氣。   圖:翻攝自楊洋全國後援會官方微博

五年前的《花兒與少年2》讓楊洋留下陰影,楊洋迷路,深夜坐在異國街邊。   圖:翻攝自芒國TV《花兒與少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