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因參與漫威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飾演雷神索爾的弟弟邪神「洛基」,狡詐又迷人的反派形象深受大眾喜愛,粉絲以其名字諧音「抖森」稱呼他。一直以來湯姆希德斯頓的感情生活都備受關注,最著名的前女友便是全球知名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近日外媒爆料,湯姆希德斯頓與小3歲女星紮威阿什頓(Zawe Ashton)戀情穩定,兩人現同居在亞特蘭大。去年9月兩人戀情曝光,據悉,二人因主演同部百老匯舞臺劇《背叛》而結緣相識,某知情人士透露,湯姆和紮威不想公開戀情,但最近幾星期女方都在亞特蘭大陪伴男方,他們兩人非常合拍,開心享受二人世界,遠離娛樂圈的繁華和喧囂。

對於性感的洛基男神和女友同居一事,眾多迷妹遭受打擊,紛紛心碎留言:「猜不透抖森審美,女方應該很有人格魅力吧」似乎認為湯姆新女友長得不夠漂亮,但也有網友表示「女方很有氣質,獻上真誠祝福」。更有網友爆笑回覆:「抖森有了女友,是不是就不會再坑老哥雷神了?」笑果十足。

湯姆希德斯頓(右)因出演漫威電影洛基一角,深受大眾喜愛。左為飾演索爾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   圖:翻攝自Youtube《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