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今年11月舉行,現任總統川普的競選網站推出上衣卻備受抨擊,《今日美國 USAToday》在Twitter發佈貼文指稱,上衣的造型與納粹使用的Reichsadler符號或帝國之鷹有相似之處,但該媒體後來又發出貼文澄清此事。

 據《今日美國》報導,對於川普的指控來自兩個Twitter上的社群粉專,Bend the Arc主要支持黑人的粉專;另一個則是Lincoln Project ,由共和黨成立的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此社群該目標是防止唐納·川普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再次當選。

Bend the Arc貼文指出,川普總統競選連任宣傳的造型衣服涉嫌使用納粹標誌,並附上納粹圖說明與川普的造型衣兩者之間的相似之處。文中表示左邊的圖顯示,川普的美國第一;右邊圖為鐵鷹為納粹黨的官方標誌,批評者說,此造型並非偶然,而是川普競選團隊有意呈現此意涵。

在1916年,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Woodrow Wilson)將總統印章更改為貝利銀行與比德爾(Bailey Banks&Biddle)版本。該版本的老鷹朝向左方,川普2020推出一件造勢衣服的符號類似於納粹鷹的說法,受到批評,但老鷹圖案也是屬於美國的象徵。

千禧年郵報的巴雷特·威爾遜(Barrett Wilson)在Twitter上回應了這一說法,並在推特上寫道:「《今日美國》在未有事實查核的情況下報導,引發一場全民道德恐慌,幫助川普聲勢。對我而言,此事件值得關注,但現今此事件輿論的爭紛下,對於沒有思考能力的的人,並不會想到《今日美國》在此事件沒有事實查核,並且引發恐慌。」

在1916年,伍德羅·威爾遜(Woodrow Wilson)總統將總統印章更改為貝利銀行與比德爾(Bailey Banks&Biddle)版本。   圖:擷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