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兇猛的公獅遇見調皮的孩子,究竟會落到什麼下場?肯亞一獅子家族被人目睹帶小孩的某個午後,原本兩隻成年公獅想懶洋洋地睡午覺,沒想到被一群精力旺盛的小幼獅當玩具,不僅無法入睡連上廁所也被干擾,許多網友笑說:「知道媽媽的辛苦吧?」

肯亞保護區有兩頭公獅準備小睡一下,卻被一群小幼獅頻頻干擾(圖/翻攝自Youtube@TimsVids)

影片一開始有兩隻成年公獅趴在草地上,準備來個悠閒的小憩,但是身旁有一群小幼獅正在互相追逐遊戲,調皮的牠們輪流靠近兩位爸爸、一下爬到牠們身上玩,一下咬咬爸爸的身體,不管公獅如何作勢教訓牠們,幼獅們仍然不斷撲過來踩過去、完全不畏懼爸爸的威嚴,精力旺盛的牠們儼然把公獅當「大玩具」,甚至其中一隻公獅在上廁所時,某隻小獅還不怕死地把牠的尾巴當「逗貓棒」,惹得公獅雖然疵牙裂嘴,但歸咎是自己的小孩也無法出手教訓,畫面相當有趣!

公獅A:別咬屁屁,很痛欸!(圖/翻攝自Youtube@TimsVids)

公獅B:你竟敢把本王當跳墊!(圖/翻攝自Youtube@TimsVids)

公獅A:老婆怎麼還不回來?帶小孩好崩潰喔!(圖/翻攝自Youtube@TimsVids)

公獅B:可惡,是自己小孩不能打,等一下被老婆看見又要被揍了,為了生活我只能忍!(圖/翻攝自Youtube@TimsVids)

公獅A:不能讓我好好上個廁所嗎?我的尾巴不是逗貓棒啦!(圖/翻攝自Youtube@TimsVids)

公獅被小獅們「狂騷擾」的影片分享在網路後,許多網友噴笑留言:「一群小屁孩無誤」、「就算是獅子也抵擋不了自己的小孩」、「公獅的表情已說明一切」、「想起小時候我爸曾說我比蚊子還煩,因為他至少可以宰了蚊子XD」、「媽媽今天公休,就苦了爸爸了」、「獅子表示:養小孩好難啊!」、「知道媽媽平常帶小孩的辛苦了?」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