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11)日僅有一個行程,民進黨對手陳其邁競辦發言人、市議員林智鴻酸她就像韓國瑜2.0一樣,要選就應該要認真選,要抄就一路抄到底,連競選行程都學韓國瑜偷懶,沒有認真在跑基層,沒有認真在跑選舉行程。

李眉蓁今天上午9點只安排至左營區文寧街及重治路河岸邊的水利工程會勘,林智鴻表示,距離投票日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眉蓁議員今天很意外地只有一個行程。要選,就應該要認真選,加把勁,現在連競選行程,都學習韓國瑜這麼偷懶,沒有認真在跑基層,沒有認真在跑選舉的行程。

他說,一路以來,看李眉蓁從剛開始參選,呈現草包的感覺,對政策不嫻熟,亞運跟世大運已經過了日期還搞不清楚,一路這樣「草包」走到現在,連選舉行程都在抄襲韓國瑜。如果真的要一路抄襲韓國瑜到底的話,乾脆就直接睡到中午,乾脆不要跑選舉行程。要選的話,就要認真選到底,每一天都要把拼勁展現出來,讓人家感覺到「李眉蓁不是韓國瑜」。現在李眉蓁就像韓國瑜2.0一樣,應該要嘛抄到底,不要好像似是而非,好像沒有認真在跑選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