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各黨候選人把握時間,積極爭取選票,行程可說是相當忙碌,反觀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11)日只有1個公開行程,相較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安排了6、7個以上的行程,讓人相當意外,但她表示,自己起步比較慢,所以安排比較多的請益行程。

李眉蓁今日唯一的公開行程就是和議員陳玫娟、李雅芬等人前往左營區文寧街及重治路河岸邊勘查水利工程,相較於陳其邁今天安排到阿蓮區市場拜票、宮廟參香、出席橋頭馬術治療課程開訓典禮...等多個行程,及吳益政安排今日將騎自行車行經岡山、橋頭、大社...等區、前往黃昏市場、參加校友聚會...等滿檔行程,顯得有些意外。

對於外界討論李眉蓁週六竟然只安排1個公開行程,她今日受訪時解釋,自己起步比較緩慢,所以要去拜訪很多在地團體,了解高雄真正需要的東西,未來也會持續規劃一些請益行程,拜託大家幫忙她動起來、這樣比較實際。

李眉蓁稍早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勘查左營區植物園旁水利工程的情況,她痛批,曹公新圳護岸重作這個關心到地方民生的工程卻一再拖延,已經停擺了兩個禮拜,卻只執行了一些治標不治本的臨時處理,難道現在的高雄市代理市府不知道?只做臨時處理,不只民眾出入不方便,水流的沖刷更是造成路基已經有掏空的現象,堤岸整體也已經傾斜,若再崩塌下去,周遭民眾的房屋變成危樓又該怎麼辦?

李眉蓁質疑,「代理市府的水利局為何拖延這麼久,都不來處理?」是不是棄當地民眾的安全於不顧?是不是置當地民眾的權益於不聞?

 

李眉蓁痛批,曹公新圳護岸重作這個關心到地方民生的工程一再拖延,已經停擺了兩個禮拜,卻只執行了一些治標不治本的臨時處理,難道現在的代理市府不知道?   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