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酸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數饅頭」就能當選,陳其邁競選團隊青年部主任林尚毅對此列出,陳其邁是如何勤走基層,並反擊,如果這種每天的日常,叫做「數饅頭過日子,鋪好紅地毯等著當選」,那麼不難想像,國民黨是多麽頹廢。

林尚毅昨日在臉書發文,對李眉蓁表示,「嘲笑對手愛惜家鄉的情感,不會增加妳的選票。」並說,在討論選情時,很遺憾地,沒有看到她對於市政的願景,反而是用了相當大的篇幅,在嘲弄對手對於故鄉的感情。

他指出,自己雖然只有23歲,但在高雄求學的這幾年中,完全可以體會高雄人對於自己故鄉的驕傲與珍惜;但他也非常訝異,李眉蓁自稱「高雄女兒」,為何卻無法理解這種感情?

林尚毅說,他加入陳其邁團隊的時間雖然不長,但這些日子以來,隨著候選人在行程中奔波,我們把握過的每一雙手,都當作是承諾!背負著高雄人的期許,我們只有更加努力,提出更好的願景,努力不讓鄉親失望。並提到,陳其邁為了爭取市民支持,每日早出晚歸。光是在仁武,就跑了七個行程,襯衫濕了三件!

他表示,如果這種每天的日常,叫做「數饅頭過日子,鋪好紅地毯等著當選」,那麼不難想像,國民黨是多麽頹廢,也難怪會在6月6日遭到高雄市民的唾棄。

林尚毅強調,李眉蓁身為一個政黨的代表、身為一個市長參選人,遺憾看到李說出這番言論,因為,這不就代表,李跟國民黨已經完全放棄選舉、放棄爭取市民的支持,認定對手一定當選了嗎!這樣的言論,真正想哭的,恐怕是國民黨的支持者吧?這樣的言論,反應在李眉蓁「遭到海放」的民調,不也是很合理嗎?

林尚毅昨日在臉書發文,對李眉蓁表示,「嘲笑對手愛惜家鄉的情感,不會增加妳的選票。」   圖:翻攝自林尚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