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10)晚在臉書發文,透露看到一則有趣的報導指她前曾公開為丈夫辯護,揚言她絕對會與柯站在一起,不會讓外人欺負、耗損、抹黑、鬥爭柯文哲的名譽。陳佩琪表示,「這不是夫妻之間該有的基本情義嗎?我曾說過結婚30年,或許甜蜜不似過往,但先生遇到困難,也不至於到袖手旁觀的地步,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更霸氣的說「選輸失業了,回來給我養就好!」柯文哲今(11)天受訪被問及看法,他笑說「我會努力找工作啦」!

柯文哲今、明兩天率台北市政府團隊前往雲林縣參訪,第一站參觀雲林布袋戲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今天又帶夫人來,怕夫人悶在家裡?陳佩琪笑回,這樣就不會再寫臉書了,柯則笑說:「帶出來就沒時間寫臉書」。

對於陳佩琪在臉書透露,有次兩人聊到兩大黨的選舉策略,柯教她說,XX黨過去有龐大黨產,所以選舉無往不利,現在被抄得差不多了,所以就變得不知道怎麼選舉了;「那XX黨選舉都很成功,也是用黨產?」她好像學生在聽教一樣,聽得仔細「聽好,他們選舉不用黨產,而是用『藏富於民』的方式在選舉, 所以誰都選不贏他啦。」

媒體追問柯的看法,柯文哲則一臉尷尬,直言「你哪一台?」、「沒有啦,這個……不要問了!」柯也說,「唉呦,我回去再跟她溝通一下」。

至於陳佩琪霸氣說「選輸失業了,回來給我養就好」,現場媒體也追問柯的看法,柯文哲則說,「沒有工作會養我?我會努力找工作啦!」

記者又問,大不了關掉臉書、隱居山林?柯文哲表示,「不會啦!認真工作啦!沒有工作會找工作」。

記者追問,找的工作是2024總統?柯文哲尷尬說,「不要問那種題目」,今天是來市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