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隊去年擊敗太空人,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最近球隊成員陸續收到冠軍戒指,不過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卻發現戒指盒上的姓氏被拼錯,讓他哭笑不得。

根據美國媒體《TMZ》報導,Strasburg透露他今天收到球隊的冠軍戒,但在戒指盒上天的姓氏卻被拼成「Strausberg」,所幸冠軍戒本身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他說:「我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在盒子外,我的名字被拼錯了,好險戒指上的被拼對,所以我對此感到很高興。」

Strasburg說:「只要看著戒指上那些用來紀念球季中重要時刻的圖案、文字,就好像能帶你回到那個當下。球隊把戒指做得很好,他們真的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使戒指變得很特別,我等不及把它帶回家給我的孩子們欣賞了。」

Strasburg去年球季拿下18勝6敗,防禦率3.31,投出251次三振。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19年季後賽6場出賽5場先發,36.1局投球拿下5勝0敗,並且繳出1.98的優異成績,也因此拿下世界大賽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