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婚7年,育有三個寶貝子女,但關於他性向的八卦總是在坊間流傳,一度被傳和有「鋼琴王子」之稱的中國音樂家李雲迪關係曖昧,近日他們的男男戀舊聞又在微博鬧得沸沸揚揚。今(10日)王力宏透過工作室對至今仍在亂傳謠言的網友發出聲明,揚言若不停止、刪文便會提告。

王力宏和李雲迪才華相當,私下也有著好交情,如今王力宏有幸福家庭,李雲迪也另交女友,但仍抹不了「宏迪戀」傳聞漫天飛。對此,王力宏終於忍無可忍發表律師聲明,點名幾個網路用戶,長期在網路平台散播關於王力宏「怒扇劉某一巴掌」、「宏迪戀」等不實內容,甚至對王力宏的正常表演進行惡意解讀,已嚴重影響其個人聲譽和正常生活,目前針對已發現的侵權內容已取證,若不撤下不實內容,未來將追究到底。

對此,王力宏粉絲紛紛留言:「支持維權!網路不是非法之地」、「哭死我了,王力宏別隱忍了!」、「王力宏這種優質偶像都有人黑?造謠者真的很可恥」、「工作室終於硬氣一回了,我家老王家庭幸福、兒女雙全」。

和王力宏有著好交情的鋼琴王子李雲迪。   圖: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律師函全文。   圖:翻攝自王力宏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