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能代表國民黨角逐市長補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薦,甚至有「江韓聯盟」的目的存在。韓國瑜7日晚間澄清,自己並沒有參與人選提名的過程,強調國民黨團結一致;李眉蓁今(8)日早上受訪時表示,韓在臉書上說的「都是事實」

《鏡週刊》引述藍營人士的說法指出,江啟臣拍板由李眉蓁出線的著眼點,並不在勝選,而是確立「江韓聯盟」的起手式。

對此,韓國瑜透過臉書發文強調,「國民黨上下團結一致,支持眉蓁議員當選,這個目標無庸置疑。但在整個人選提名過程中我並未參與,也籲請媒體報導前務必先查核事實。」

李眉蓁今早跑行程時,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韓已經在臉書上發文了,「他說的都是事實」,韓國瑜「完全沒有」推薦提名她。另外,她跟韓國瑜最後一次見面,是在許崑源的靈堂上,此後就沒有碰面。

對於「江韓聯盟」的說法,李眉蓁強調,黨內團結一致,她會按照自己的步調,打出不一樣的選戰。她也談及「大港開唱」的議題,李眉蓁說,她全力支持流行音樂及藝文活動,但是如果內容有問題,就不會支持,相關的內容應該要謹慎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