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因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自3月中開始停賽,預計7月底在奧蘭多集中復賽,不過越靠近復賽日程,卻陸續傳出球員確診,前球星「惡漢」Charles Barkley(巴克利)直批,復賽地點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區。
Barkley今天在節目上談論到復賽事宜,他認為復賽最終順利完成的可能性只有60%,,並分析其中緣由。
Barkley說,「我這樣講可能讓人不悅,但也因為我很愛這些球員,我愛我在TNT擔任球評的工作,很尊重聯盟總裁Adam Silver,但我並不認為這次復賽有一點點完成的可能性。」
Barkley不認為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適合集中復賽,「佛羅里達是目前世界上最嚴重的區域之一,而我們卻要把22支NBA球隊送到這個危險的地方,還要戴上WNBA的球隊,那裡還有足球隊。」
Barkley認為這麼多球員聚集,若有一人中標不擴散也很難,「復賽約要打三個月左右的時間,這段期間要不爆發疫情,我覺得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