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手機不離手,也有不少邂逅發生在網路世界中。就有一位護理師,被網路上剛認識不久的台中男邀約,到他生日派對同樂,但女方認為雙方還不夠熟識,便以工作為由婉拒。不料男方態度驟變,開始惱羞攻擊她,連職業與收入都被拿來作文章。這個舉動也讓護理師氣炸,決定公開所有訊息,更也引發眾多網友嘩然。

▲台中男邀約護理師見面不成,竟拿對方職業與收入來言語攻擊。(示意圖/翻攝自 Alabama State Nurses Association)

 
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詳述前因後果,「是這位先生在IG上聯繫我,3天前我們從IG聊到Line,對方自稱從事教育業,今天邀請我這禮拜去他的生日會,當然不熟我也不會去,更何況是網友,聊聊天也就算了,於是委婉說要工作拒絕」。
沒想到男方開始死纏爛打,更開始用詞尖銳的酸護理師「不要跟我講幹話」、「那我帶個電鍋去很快就熟了」、「不要就不要,不用說不熟什麼的」、「怎樣才算熟?」

▲台中哥不甘被拒絕,雙方開始嗆聲。(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不堪其擾的原PO開始用詞犀利,「那叫委婉拒絕,難道我要跟你說,你是因為沒朋友才要強逼人家去嗎?」「做人失敗要說,但不要造成人家困擾」;最後男方惱羞,決定不掩飾「真面目」打字回嗆:「還好啦,沒有你失敗在當護士,你乖乖上班,領個三萬薪水」。
誇張的對話內容曝光也掀起大批網友感嘆,「可能跟朋友誇下海口說生日會把你約到場,結果你打槍他,開始各種腦羞」「我真的很難相信他是做教育的,幸好樓主沒被拐走」「得不到就翻臉的故事嗎」、「雖然不想吐槽他,但護理師一個月薪水絕對不止3萬」「真的太白目了!現在真的太多這種不會聊天的人」「這男的到底在盧什麼阿,婉拒看不懂嗎?真面目還露出來,還好原PO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