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因不滿監察院人事案,6月28日突襲立院議場,雖揚言要佔領三天三夜,但此事不到20個小時內就落幕,不過藍綠雙方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導致不少立委因此受傷,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政論節目中,秀出自己「皮開肉綻」的傷口。對於此事,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3)日放上相片回應,有一個傷口幾乎要和10元硬幣一樣等大。

陳以信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他在議場總共被拖走四次,並秀出自己手臂上的傷口,稱自己沒有擦藥也沒有驗傷,不過由於傷口極小,反被主持人鄭弘儀問「這也叫皮開肉綻?」

郭國文今下午在臉書對此發文,下午看到國民黨籍陳以信委員上媒體談到在「車輪花之亂」中受傷,才想到…並用hashtag表示「老婆說醫藥費從零用金扣QQ」。

同時他也放上照片,可見右小腿有3個明顯傷口,其中一個傷口與10元硬幣做比較,幾乎是同樣大小。

郭國文在這場肢體衝突中,被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摘下眼鏡,吳怡玎已就此事向他道歉,他也接受 :「感謝她摘掉我眼鏡後,收好在抽屜裡,沒讓我被老婆『釘』,因為新眼鏡才剛配不到3天…」

對於陳以信在節目中秀出「皮開肉綻」的傷口,郭國文放上相片回應。   圖:翻攝自郭國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