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指控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中聯辦,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煒嚴厲譴責民進黨議會黨團四位發言的議員,硬拗造謠對李眉蓁先抹黑再抹紅卻又拿不出證據,那就是說謊,說謊就應該道歉,這是做人應有的基本水準,道歉有這麼困難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高閔琳、何權峰、黃文志昨天在民進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質疑2019年韓國瑜港澳之行,李眉蓁跟著進行所謂的考查,而當時考察並沒有邀請全體議員,只有國民黨自行作業,李眉蓁當時沒有抽籤卻自費跟著去,想問李眉蓁「妳是要幹什麼?」背後的電子看板則明指李眉蓁「跟著韓去中聯辦」。

呂謦煒指出,民進黨議員指控李眉蓁去中聯辦,實情是她連香港都沒去,如何去中聯辦?民進黨議員連續幾天看圖編故事,異想天開拿不出證據還胡亂指控,想硬拗造謠,對李眉蓁先抹黑再抹紅。民進黨議員是否能拿出任何李眉蓁進中聯辦的證據?如果不能,那就是說謊,說謊就應該道歉,這是做人應有的基本水準。道歉有這麼困難嗎?

呂謦煒重申,民進黨議員以錯誤事實反覆論述,毫無新意,跟他們講再多也只會裝著聽不見。先請民進黨議員就進入中聯辦的不實指控道歉,否則他們開再多記者會都不值得我們回應。承認錯誤很難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黃文志、高閔琳、何權峰昨天在民進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問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跟著韓國瑜去中聯辦是要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