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日本推主@gjihoshi平時就喜歡海洋生物,其中海豹更是推主的最愛,常常可以看到他分享或轉推海豹的可愛影片。而日前推主分享一小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海豹幸福地瞇著眼睛,在水中很開心的樣子,手收則是止不住一直互相搓揉,面對著鏡頭一臉陶醉搓手手的模樣,很快就萌翻許多網友!

海豹的表情一臉陶醉。(圖/Twitter@gjihoshi)

鼻子都頂到玻璃了也不管,很認真在搓手手。(圖/Twitter@gjihoshi)

(搓搓)好癢好癢!(圖/Twitter@gjihoshi)

網友紛紛留言:「我以為我看到古裝劇裡的店小二:客官,今天想要來點啥呀?」、「嘿嘿嘿手頭有點緊,能不能寬限個幾天」、「防疫期間勤洗手,但是不要把手洗到搓豹就好」、「卑鄙源之豹XD」、「現在是怎樣手頭緊膩?想借錢膩~」。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見網友這麼熱烈討論,推主也加碼分享了幾張海豹耍廢的可愛照片,並幽默表示:「這是掉到底部的海豹。萌萌的模樣實在是讓人不愛上都難呀~

看起來肥肥嫩嫩。(圖/Twitter@gjihoshi)

一臉幸福地瞇著眼睛。(圖/Twitter@gjihoshi)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