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隻默默無聞的浪浪,如今竟然紅成這樣!位於喬治亞的巴統有一隻浪犬Kupata充滿正義感的牠,不願平時只是在街頭閒晃。每當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要上學時,牠總是會自主擔任起「交通警察」,大聲吆喝著人行道旁的車輛停下來,再搖著尾巴開心走向小朋友們,邀請他們安全通過馬路。

Kupata剛開始出現在街頭上,大家都不知道牠這麼俠義心腸。(圖/IG@lovelykupata)

自認交通警察的Kupata在「值勤」時相當認真,絕對要確保幼童的安全。(圖/IG@lovelykupata)

Kupata這樣的舉動被許多居民漸漸注意到,每天都可以看到牠的身影穿梭在小朋友上學的隊伍中,也常看到牠在指揮交通。牠甚至為了小朋友曾在一旁守候一個小時之久,就是為了使命必達,將們安全送到目的地。

一開始民眾只知道牠是隻在街頭遊蕩的狗狗,但久而久之越來越多人主動照顧牠,民眾猜測或許是因為這樣, Kupata選擇用這種方式回報給照料牠的志工,感謝那些人曾在牠最需要的時候幫助牠。一位居民這樣說:「我很確信對牠來說,照顧好孩子們和我們的街道,是牠義不容辭的工作。Kupata讓我們知道狗狗真的很負責。

牠漸漸成為當地知名的狗狗,日前當地旅遊局Adjara Tourism Department也正式表揚忠誠的Kupata,不只授予牠「People’s Choice」獎章,牠更獲贈一間美麗的小屋。從此之後Kupata的聲名更加遠播,甚至被畫在當地建築物牆上,在巴統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Kupata獲贈小屋,其上並有「People’s Choice」獎章。(圖/IG@lovelykupata)

除此之外,Kupata以當地英雄的形象深植人心,還被描繪在斗大的牆面上。(圖/IG@lovelykupata)

不論大人、小孩,都很喜歡Kupata。(圖/IG@lovelykupata)

現在Kupata不只是隻擁有臉書粉專和IG等社交平台的明星狗狗,牠也受到當地所有居民的照顧而牠護送小朋友過馬路的影片,更在被分享到網路上後,萌翻許多網友,每個人都對牠的舉動感到暖心,也謝謝牠擁有這麼純真可愛的心靈。

最後就來看看Kupata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e Dodo (@the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