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一隻阿圓」常在網路上分享穿搭美妝資訊,勇於做自己的她,過去也大方承認自己曾經「微整」過,今(30)日她在IG上大方曬出20歲的照片,與如今的美照對比後,呈現極大的反差感,阿圓目的在鼓勵年輕女孩,「女大十八變」,卻遭網友嗆:「可是你有整欸!」

一隻阿圓今日凌晨在Instagram發文,她翻出20歲時的青澀模樣的照片,與如今美照擺在一起進行對比,同時藉著自己的例子鼓勵年輕女孩,「女孩們不要覺得自己此刻長得不好看,附上一張我真的很醜的20歲照片,你以後會很不一樣。」並標記「女大十八變」,要男孩珍惜自己20歲時的女友。

照片中只見一隻阿圓20歲時也是跟現在一樣頂著妹妹頭,臉蛋略顯圓潤,嘴角上方還有隱約青灰色的陰影,被網紅陳香菱形容是「鬍子」。當年面貌與如今的她對比,令不少網友驚呼「認不出」、「差太多」!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給予正面評價,「20幾歲時還是很可愛啊」、「說真的,本來就已經很不錯」、「感覺更有自信,有自信最美」,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就有網友質疑:「可是你有整形欸,本來一個普妹沒有動的話,能改變的應該很有限,希望阿圓可以寫清楚,不要誤導你的粉絲。」面對該網友的提問,阿圓也親自回覆,「粉絲他們大部分應該都知道我有微整,但減肥、少曬、少了嬰兒肥確實也改變很多,女生一定都會努力想變漂亮,也不可能什麼都沒做沒努力就變漂亮。」阿圓的坦誠也引起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指責該名提問的網友「講話沒禮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一隻阿圓 (@nanaciaociao)

一隻阿圓的IG發文即與網友的互動回應。   圖:翻攝一隻阿圓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