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因不滿下一屆的監察院人事案,昨日下午破壞門鎖霸佔議場,並用椅子把門堵住,而民進黨團今(29)日上午破壞了國民黨綁在門上的鐵鍊進入議場,靠著人數優勢表決通過提案。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不禁大酸,國民黨一定不會唱歌手張惠妹的歌,說好的「三天三夜」呢?

國民黨霸佔議會一整晚後,外界不斷揣測究竟能撐多久,黃創夏先是在臉書上表示,撐不過24小時,國民黨必亡,撐得過72小時,民進黨頭大!

然而國民黨堅守了許多仍敵不過民進黨人數的優勢,讓提案順利通過,對此,黃創夏不禁感嘆,才20小時就棄守第一線......「主帥親征」就算不能攻城掠地,也不能太斯文,自損威信!

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老人家們一整晚沒吹冷氣,血壓都高起來了!」、「太快被KO......真失望......」、「熱情沙漠太殘酷」、「歌唱完,人也散了」、「說真的,沒有了國民黨,台灣也將失去了歡笑?」、「因為他們年輕的快被鍘光剩沒幾個了,老的比較不耐熱不耐撞…...」、「20小時?還要扣掉半夜不見的喔!」、「少了麻將就是有差」、「我只知道冷氣是贏家」。

黃創夏發文表示,才20小時就棄守第一線......「主帥親征」就算不能攻城掠地,也不能太斯文,自損威信!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大酸,國民黨一定不會唱歌手張惠妹的歌,說好的「三天三夜」呢?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