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名單曝光,傳出她將邀請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輔選角色;李眉蓁今(29)日表示,目前已經籌劃得差不多,確切名單最快今晚6時對外公布。

《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李眉蓁競總主委由林絲娛擔任、競選榮譽主委由王金平擔任;總幹事是前立委江玲君,副總幹事則由高雄市議員黃韻涵、高雄市玉皇宮董事長許文良之子許烜彰等人擔任。

王金平過去幫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盼這次能再次帶起「三山」氣勢;江玲君是在地高雄人,也是國民黨長期栽培的年輕人才;林絲娛原本也是補選人選之一,不過因受到家人反對,且負擔太過沉重,因此未投入選戰。

發言人部分包含高雄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先前曝光的國民黨前青年團長呂謦煒;另外傳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也會擔任發言人,未來還會陸續尋求其他黨內青年加入。

李眉蓁表示,目前團隊名單已經差不多了,還有1、2位還在確認,原則上今晚6時就能公布第一波名單。她說,這份名單將展現國民黨大團結,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質詢時,議員提及侯未在團隊名單上,侯友宜自嘲「我本來就是細漢ㄟ」;李眉蓁回應,「沒有啦!我才是細漢ㄟ」,並強調這次選站的焦點放在在地高雄人,自己內心非常尊敬侯友宜,盼未來能邀請到他來幫忙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