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先前對外宣告卸下王室身分後遷居洛杉磯,展開他們的新生活,但如今卻傳出哈利王子難以適應新生活,非常想念家人,尤其當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確診武漢肺炎時,讓他感到相當罪惡,被爆罹患「幽閉恐懼症」(Cabin Fever)。

根據外媒報導,作家蒂萊特(Andy Tillett)與霍華德(Dylan Howard)在他們出版的新書《王室戰爭:哈利梅根與溫莎王朝驚人分裂的內幕》(Royals At War: The Inside Story of Harry and Meghan's Shocking Split With the House of Windsor)提到,哈利王子在準備搬家時相當興奮,但後來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也因離開王室「飽受折磨」。

儘管,梅根盡力幫助哈利王子融入新生活,不斷向他保證,等疫情結束後,一切都會好轉,他們可以一起爬山、參加馬球俱樂部、去海邊衝浪,他一定會愛上洛杉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