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媒體針對國內十大政治人物最新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以71.8%拿下《個人領袖特質評比》第一名,甚至超越了副總統賴清德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侯友宜今(29)日受訪時低調回應,謝謝大家給他的鼓勵和鞭策,他會努力把新北市政做好。 

侯友宜今日在議會總質詢,下午進入議事堂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民調再次拿到第一名,侯表示,謝謝大家給他的鼓勵和鞭策,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才是他最重要的事,「不管民調高或低,我都謝謝大家的鞭策,讓我們繼續努力加油,好好把事做好。」 

《ETtoday新聞雲》今日公布民調,由民眾選出台灣目前最有知名度以及影響力的十大政治領袖進行排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排名第一,副總統賴清德排名第二,衛福部長陳時中排名第三,現正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排名第四,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排名第五;第六到第十名的排名依次為桃園市長鄭文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