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加拿大的一個貓咪中途組織Chatons OrphelinsMontréal,收到一個來自農場主人的請求,原來是有隻母貓在農場生下一窩小奶貓之後便不見蹤影、遺棄好幾天,農場主人收留其中一隻後通知中途,志工緊急前往農場帶回尚未斷奶的4隻小奶貓。

救援一窩營養不良的小奶貓(圖/Chatons Orphelins)

小奶貓約一個月大,牠們餓了好一陣子、病懨懨的狀況不太好,接下來的日子裡,中途愛媽細心給予牠們所需的照顧、小奶貓們在調養後回到健康狀態,愛媽欣慰表示:「牠們恢復健康、體重也增加不少,沒多久便斷奶、牠們很喜歡新食物。」其中有兩隻賓士貓姊妹分別為短毛姊姊「喬克特Choukett」;長毛妹妹「布莉歐Brioche」愛媽注意到牠們不僅有相似的外貌,就連感情也十分緊密總是形影不離。

小奶貓成功長胖(圖/Chatons Orphelins)

這對賓士姊妹感情特別好(圖/Chatons Orphelins)

賓士貓姊妹總是在一起、個性幾乎一模一樣、甚至做出相同的動作,如果某隻賓士貓不在附近,另一隻就會尋找對方。短毛的喬克特是一隻天不怕地不怕的攀爬家,牠最喜歡爬上貓跳台;長毛布莉歐是最親人的貓,總是撒嬌地睡在愛媽脖子處。當賓士姊妹希望獲得愛媽的關注時,牠們一起喵喵叫像是二重唱。

小貓們正等待一個家(圖/Chatons Orphelins)

當這窩小貓大到可以送養時,另外兩隻花色的小貓很快找到了新主人,而愛媽知道這對賓士姊妹花無法拆開送養,便靜靜等待好消息的到來。幸運的是前不久,愛媽總算接到好消息。有新的主人對小賓士姊妹一見鍾情,願意將牠們倆一起打包回家,喬克特與布莉歐未來的日子總算能一起共享每一刻,永遠不分開。

賓士姊妹幸運一起被收編(圖/Chatons Orphelin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