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為挺韓大將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7日突然在臉書宣布,正式與韓粉為敵。詹江村表示,韓粉的威脅讓他很不舒服,韓粉的仇恨值讓他無法接受,「我曾經鼎力支持韓國瑜,我褻瀆了你們神,對不起了韓粉,我會盡量離你們的神遠一點。」

詹江村表示,當時幫忙韓國瑜被韓粉說是在蹭韓,靠韓賺聲量。詹強調,已經盡量不提韓國瑜了,「不過我真的錯了,我錯的一塌糊塗,支持你們的神竟然也毀了我的名節,該是我遠離的時候了,韓粉讓我受不了!我寧願退休不當民意代表!」

文章PO出後,立即受到許多網友留言,許多人對於詹江村直指韓粉的說法感到不認同。詹江村後續又發一篇貼文,「讓你們韓粉失望了!是的,我不演了!不用懷疑,我就是黃光芹第二,我就是館長2.0,我就是想抱黨主席的馬腿,看能不能分點好處,我更渴望能讓民進黨接受,跟著分一點贓。」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7日突然在臉書宣布,正式與韓粉為敵。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文章PO出後,立即受到許多網友留言,許多人對於詹江村直指韓粉的說法感到不認同。詹江村後續又發一篇貼文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