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因受不了韓粉在臉書上群起圍剿,近日宣告「與韓粉為敵」,消息一出引起譁然,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怎麼回事?國民黨沒有本錢,在那裡什麼迷?什麼粉的?國民黨現在連米粉都買不起!請看清情勢!

詹江村日前在臉書上坦言,他下次落選也不要韓粉的選票,被韓粉威脅很不舒服,韓粉的仇恨值讓他無法接受,他昨天就正式宣示跟韓粉為敵,韓國瑜是神,他曾經鼎力支持韓國瑜,但褻瀆了你們神,對不起了韓粉。

詹江村向韓粉保證,他會盡量離你們的神遠一點。當時幫你們的神被說蹭韓國瑜,靠韓國瑜賺聲量,他已經盡量不提韓國瑜了,不過他真的錯了,錯的一塌糊塗,支持你們的神竟然也毀了自己的名節,該是他遠離的時候了,「韓粉讓我受不了!我寧願退休不當民意代表!」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韓粉啊,就國民黨終結者」、「韓粉有千萬種,真韓粉和假韓粉都有,尤其是專搞破壞的假韓粉,是人渣之最」、「國民黨又要起內訌了?連普遍挺藍的韓粉都當成敵人?」、「看樣子詹先生也是1450吔!」、「感覺內情不單純⋯⋯」、「韓粉們請冷靜理智,不要親痛仇快」。

 

針對詹江村宣告與韓粉為敵,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怎麼回事?國民黨沒有本錢,在那裡什麼迷?什麼粉的?國民黨現在連米粉都買不起!請看清情勢!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