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到罷免,國民黨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補選。李眉蓁昨(26)日開出支票,稱若當選市長將爭取2025世大運或2030亞運賽事在高雄舉辦。不過,亞運的報名申請早就截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稍早於臉書稱李為「小韓國瑜」,政見提出的同時就已跳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天表示,2017年的世大運,就讓全世界看到台北;高雄有舉辦世運會的經驗,有很好的場館、優秀的選手、熱情的市民,應該運用優勢爭取舉辦國際賽事,並強調若當選高雄市長,「將全力爭取2025世大運或2030亞運在高雄舉辦。」

不過李眉蓁做出承諾沒多久,就被發現亞運的報名申請期限早在今年4月22日截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抨擊,提出政見前請先做功課,「爭取已經過截止日期的亞運?送走一個跳票草包又來一個?」

王定宇表示,前一個是當選後,政見全跳票的韓國瑜;現在這個市長補選提名的候選人,是個政見「提出的同時,就已經跳票」的「小韓國瑜」,並語帶雙關酸李眉蓁真的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王定宇表示,亞運的報名申請期限早在今年4月22日截止,批評李眉蓁是個政見「提出的同時,就已經跳票」的「小韓國瑜」。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