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NBC Sports Northwest報導,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Bronny James指出,波特蘭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里拉德)是當今NBA最強的控球後衛,對於詹皇兒子的高度評價,里拉德也在推特做出回應。

里拉德在推特簡短寫道:「向Bronny致意。」在2019-20球季因為疫情導致停賽之前,里拉德繳出場均28.9分、4.3籃板、7.8助攻的可怕表現,29勝37敗在西區排名第9的拓荒者也成為前往奧蘭多復賽的22支球隊之一。

為了前進季後賽,里拉德得率領拓荒者和灰熊、鵜鶘、國王、馬刺和太陽這些勁敵競爭,才能取得西區第8種子,並且在季後賽首輪對到詹皇領軍的湖人隊。

自從拓荒者在2012年選秀會中,以第6順位選進里拉德之後,他在拓荒者出賽607場,繳出24.0分、4.2籃板、6.5助攻。去年夏季拓荒者以4年1.96億美元的合約,留住這名波特蘭的看板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