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國民黨派出「正韓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民眾黨則徵召親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挑戰民進黨推薦的陳其邁。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24)晚表示,走了韓國瑜再來個韓家軍,民眾黨認證黑道家庭背景,這兩個黨就是這麼看不起高雄人,「罷韓最終戰場,高雄人準備決戰815。」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登記參選時,不但為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打抱不平,希望韓及其團隊能為她輔選,更高喊當選後「找回韓國瑜的專業市政團隊」;加入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市議員選舉時曾獲得韓國瑜站台支持,更與統派新黨大老邱毅關係匪淺,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誇讚他在地方是經得起檢驗。

國民黨與民眾黨派出李眉蓁、吳益政與「強棒」陳其邁競逐高雄市長寶座,「只是堵藍」今(24)晚表示,走了韓國瑜再來個韓家軍,民眾黨柯文哲認證黑道家庭背景,國民黨與民眾黨就是這麼看不起高雄人,罷韓最終戰場,高雄人準備決戰815。

「只是堵藍」更嘲諷,在韓國瑜被罷免之後,很多韓粉或許就把國旗戰袍束之高閣或是丟去回收了,在確認獲得國民黨提名後,「不知道我們小蓁蓁跟那些韓粉們會不會快點去尋回那些早被丟在垃圾桶裡的國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