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國民黨確定由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參選,她今(24)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找前市長韓國瑜回來輔選,李眉蓁爽快回應「當然啦!」

高雄市長補選「三腳督」,李眉蓁將對上民進黨派出的陳其邁、民眾黨推的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李眉蓁說,希望能和對手來場君子之爭,高雄市民已經厭倦抹黑,希望高雄不再有仇恨;她也感謝國民黨注意到黨內青年,並且給了她這個機會。

外傳李眉蓁受徵召是因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推薦;對此,李眉蓁澄清,韓國瑜和李佳芬都是她敬重的對象,韓國瑜參選時受到大家的支持,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而自己同樣也是,「我相信大家都會支持,未來大家一定會共同面對、贏得選戰」。她說,國民黨在高雄40年以來,沒有提名過年輕人,所以她很認同黨中央的決定。

被問到會不會找韓國瑜回來輔選,李眉蓁爽快地說「當然!」她為韓國瑜遭罷免打抱不平,「韓市長這麼好的團隊,就這樣子被罷掉了,我的心裡也是很難過」,韓的團隊用1年半的時間,讓高雄的基本建設突飛猛進,什麼都沒做就被罷掉了,所以她支持原本的韓市府團隊。

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酸,「雲林斗六的韓導阿舅回來了」、「下市的韓市府借殼上市囉!」網友則留言表示,「感謝這些人一直替台灣人民找歡樂」、「請鬼拿藥單...穩死ㄟ!」、「請問現在是票最少的贏嗎」、「那妳也得問韓總要不要吧」、「找韓導來把那130萬票催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