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4日)通過追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後,但李眉蓁形容,參選高雄市長如同「越級打怪」。面對民進黨對手陳其邁要如何勝選?李眉蓁表示, 面對民進黨資源這麼多、好像已經是當選樣子,真的要再思考一下,短期要怎麼打出不一樣的選戰。

李眉蓁表示,她從被國民黨徵招到登記參選,到今天不到2天時間,「越級打怪」對她是一個挑戰,她還要跟團隊想出更好的方式,看如何「越級打怪」,盼有年輕、光明的選戰,不要像早期汙衊、抹黑、1450的打法,希望用讓高雄不再有仇恨、正面的方式去打,把國民黨、把年輕人的正向思考拿出來。

至於要如何跟陳其邁對打?李眉蓁坦言,對方起步比較快,選戰策略都出來了,但他們(確定參選)還不到2天的時間,真的要再思考一下。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補充稱,國民黨中央會跟地方好好來討論,這場仗,不是李眉蓁個人的選戰,國民黨整體都會來相挺。至於找誰操盤?王育敏說,待會中央跟地方就會進行會議,整個競選總部的組織架構,會盡快對外公布,而操盤手會以地方人士為主,不會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有媒體追問,李眉蓁父親被視為正規「韓粉」,但在韓國瑜剛被罷免情況下,「韓粉」恐成為是兩面刃的狀況?李眉蓁回應,上一次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人, 所以投給國民黨的人,就是國民黨的支持者,而這一次國民黨提名的是李眉蓁,相信所有藍軍都是國民黨的支持者,沒有什麼韓粉的問題,他們也很謝謝韓粉,不管是韓粉還是高雄市民,他們都希望爭取認同。

王育敏也稱,對國民黨來講,每一個願意支持國民黨的人,都是他們非常重視的朋友,沒有所謂是不是韓粉的問題,只要支持國民黨的朋友都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