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人類害怕打針,連狗狗也不喜歡!國外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日前到醫院施打疫苗,為緩解緊張心情牠帶著心愛的熊寶貝娃娃一起去打針,過程中不斷偷看別處就是不敢看醫生,表情超囧彷彿在說:「你……你好了沒?偶可以走了嗎?」

兩歲半的黃金獵犬「馬魯」非常喜歡小熊類的娃娃(圖/IG@malugolden_)

IG網友@malugolden日前帶自家金金「馬魯Malú」到醫院接受狂犬病疫苗注射,原本活潑的牠只要一聽見「醫院」就會雙腿發軟不願意進去,更不用說還要被細長的針頭戳屁屁,但是為了健康,只好硬著頭皮跟主人緩緩走入醫院。主人為了給牠壯膽,特別讓牠帶著心愛的小熊娃娃一起看醫生,雖然這次牠不像以前一樣連跳都不願意跳上看診檯,但有了娃娃陪伴,牠總算鼓起勇氣乖乖讓醫護人員擦酒精打疫苗,只是過程中牠完全不敢看醫生,眼神不斷飄移看旁邊,最後還低頭皺眉,內心戲不斷上演:「你……你好了沒?結束了嗎?偶可以走了嗎?偶打完有沒有小餅乾可以吃?」

日前馬魯到醫院接受狂犬病疫苗時,為了壯膽牠帶著心愛的小熊娃娃一起上看診檯(圖/IG@malugolden_)

馬魯:我不敢看,打針好可怕!(圖/IG@malugolden_)

馬魯:好了沒?你打完了沒?偶可以回頭了嗎?可以回家了嗎?(圖/IG@malugolden_)

馬魯皺眉頭的囧樣看得出來牠真的很害怕打針!(圖/IG@malugolden_)

馬魯的照片被分享在網路後,吸引上萬名網友留言表示:「以後都要帶著娃娃了」、「那表情……快給牠呼呼」、「好像小朋友怕打針,很可愛」、「好乖喔,真勇敢的孩子」、「打完針一定要給獎賞啦」、「戴粉紅髮夾也太古錐了」雖然臉看起來很囧,但還是順利完成打針任務,有玩具陪伴真的能讓毛孩心情放鬆不少,如果大家有需要帶毛孩上醫院的,不妨也試試看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