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父親節,同時也是威廉王子38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Palace)在Instagram分享威廉王子和父親威爾斯親王以及3名子女的溫馨合照。

歐美的父親節在6月的第3個星期日,肯辛頓宮IG上傳一張威廉王子與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及路易王子的合照。

照片中,威廉王子坐在鞦韆上,膝上抱著長大許多的2歲小兒子路易王子,5歲的夏綠蒂公主穿著可愛吊帶褲,靠在爸爸肩上,6歲的大兒子喬治王子則站在妹妹身後,一臉調皮。

肯辛頓宮表示,照片是在這個月稍早由凱特王妃親自拍攝。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拍攝場景為諾福克郡(Norfolk)的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 Estate)。

凱特同時也替威廉王子和父親威爾斯親王拍攝合照。微笑的威廉王子把手環在父親肩上,威爾斯親王則是笑著靠在兒子肩上,拍攝時間為去年12月。威爾斯親王的官方IG同時發布這張照片,祝福兒子生日快樂。

凱特的父親沒有被遺漏。肯辛頓宮IG也發布她幼時與父親麥可密道頓(Michael Middleton)的合影。

凱特近年來儼然已經成為家人的專屬攝影師,許多重要時刻發布的照片都由她親自操刀。像是夏綠蒂公主5月2日生日時,官方發布的4張照片都出自她之手。包括一張夏綠蒂公主微笑面對鏡頭、像是一名小淑女的照片,以及她帶著食物,分送給社區裡正在隔離的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