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發文嘲諷藍營與「白色力量」的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20日)一反常態,鄭重向柯文哲民眾黨致歉,並說為台灣的辛苦付出真是辛苦了。然而,仔細觀察內文竟充斥滿滿的反諷,細數柯文哲歷來的失言與「雙標」,結語甚至提到「如果沒有柯P,兩岸一家同文同種,我們跟中共的關係搞不好就斷掉了」,極盡嘲諷之能事,」獲得網民一面倒的支持與按讚。

粉專只是堵藍今以我們鄭重跟柯文哲道歉,也對民眾黨鄭重致歉,你們都辛苦了為題,發文寫下,阿北,對不起!當你說被強抱比被誘煎便宜的時候,一定有很深的涵義,絕對不是歧視女性、物化女性;阿北,對不起!當你跟新黨雷倩一起力挺婦聯會,一定是因為你是新政治的關係,所以才會跟新黨的雷倩與侯漢廷這麼好,因為都是「新」政治。

阿北,對不起!當你說主權在你眼中都是屁的時候,肯定是想通了蛞蝓大師的X眼理論,所以眼中都是屁,也是合理的;阿北,對不起!當你推銷口罩販賣機,肯定是知道這個販賣機不只是販賣機,他其實跟你一樣是變形金剛,一下變墨綠,一下變妙天,一下變郭台銘

阿北,對不起!當你取笑以色列被屠殺都是宣傳,肯定是因為你網紅經營很成功深諳經營之道,才會連阿拉伯的帳號都幫你讚聲;阿北,對不起!當你當年半夜去松菸護樹,肯定疼惜樹黨大將潘瀚聲,那棵樹現在肯定也沒被搬走,只是大家程度太低,沒看到在哪裡而已。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們誤會柯P,他是白色的力量,白色的明天,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如果沒有柯P,兩岸一家同文同種,我們跟中共的關係搞不好就斷掉了,謝謝你,文哲兄,您辛苦了。

粉專發反諷柯文哲言論獲得網民一面倒支持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