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戰隊J Team近日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隊伍代言,並將隊伍名稱改為「臺北J戰隊」,獲得社群好評。柯文哲昨(19)晚在個人粉專貼出這次合作專案的幕後花絮,其中JT英雄聯盟》下路選手小V犀利提問柯文哲對「六都只有五個市長」的看法,柯文哲連忙回應「一定跟我無關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與台北市府團隊一同拍攝廣告為JT代言,並宣布JT戰隊名稱將改名為「臺北J戰隊」,引起社群熱議。柯文哲昨晚在個人粉專貼出這次合作專案的幕後花絮影片,分享自己擔任「一日電競選手」的心得。

柯文哲被詢問是否有玩過電動時,柯文哲笑稱自己「當然沒有」,說自己當時的電動還是打地鼠之類的東西:「我沒有童年,直接進入中年。」更說柯媽媽小時不但沒有叫他不要打電動,反而都是說「趕快去睡覺,不要在念書了!」

柯文哲隨後也與JT《英雄聯盟》隊員相見歡,並由他們引導遊玩一場《英雄聯盟》遊戲,擔任自己曾Cosplay過的「外科手術 慎」角色,不過柯文哲顯然不太明白遊戲的玩法,忍不住說出「怎麼這樣就死掉了?」。JT主力下路選手小V也犀利提問柯文哲對「六都只有五個市長」這詞的看法,柯文哲聞言馬上連連擺手說:「一定跟我無關啦,因為我都有來參加比賽阿。」引得眾人大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