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高票通過,「韓粉」們也展開絕地大反攻,其中之一就是罷免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粉絲專頁「韓黑父母不崩潰」昨(18日)晚公布罷黃「捷報」,透露罷捷連署已經超過兩萬份。

韓黑父母不崩潰在發文中表示,黃捷接受訪問說,我們根本無法成功,因為沒那麼簡單!她說因為討厭韓市長,所以一定要讓他下台!即使韓市長的市政不是做的不好?!所以討厭一個人就能夠罷免他不是嗎?罷免不用理由,只要仇恨值夠高就好!這不是妳教大家的嗎?

文中還標記「#鳳山的朋友大家一起罷起來」,並附上「清捷行動連署處」地址,就在離黃捷辦事處不到200公尺處。下面也有許多留言效仿先前罷韓口號「光復高雄」,改成「光復鳳山」,也有許多留言「罷掉這個做秀的」、「加油,別讓人笑我們鳳字不會寫」。

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發文嗆黃捷:討厭一個人就能夠罷免他不是嗎?只要仇恨值夠高就好!這不是妳教大家的嗎?   圖:擷取自「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