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懷舊遊戲「小朋友下樓梯」嗎?位在南非開普敦的一處兩洋水族館(Two Oceans Aquarium),日前工作人員帶領企鵝移動至另一個區域,剛好必須經過樓梯間,接來的這個畫面意外療癒人心!

咦?是樓梯(圖/IG@claudielayton)

兄弟們上吧!(圖/IG@claudielayton)

一群企鵝跟著工作人員搖搖擺擺走到樓梯間,領頭的企鵝一看見樓梯先是愣住一兩秒、接著像是給後方企鵝勇氣一般、勇敢十足往下一蹬彷彿表示:「不用怕!看我的。」後方企鵝見狀一個個蹦蹦跳、跟著隊伍蹬下樓梯。企鵝真是聰明,這一切太不可思議!

繼續挑戰下一層(圖/IG@claudielayton)

影片一PO出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直呼模樣超可愛!有人表示:「太棒了!」、「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下樓梯」、「這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畫面。」不禁令人聯想到「小朋友下樓梯」遊戲,大家趕快來看看療癒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laudielay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