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一隻小獅子後腿遭惡意打斷,除此之外,身上還患有褥瘡、腸阻塞及腿部肌肉萎縮種種症狀牠被發現時幾乎快要餓死,身上滿是結霜的水,因遭遇虐打脊椎也受了傷,讓救援人員心痛直呼:「那根本就是地獄!」

受虐的辛巴被發現時身上髒兮兮的,全身虛弱、消瘦,幾乎快撐不下去。(圖/Karen Dallakyan)

獸醫師Karen Dallakyan描述辛巴「從人類身上受到如汪洋大海一樣多的痛苦」。(圖/Karen Dallakyan)

救援人員將這隻小獅子命名為辛巴,並緊急送到獸醫師Karen Dallakyan那裏接受治療,在經過緊急手術與3個月的照顧之後,辛巴才漸漸康復。目前牠正慢慢接受復健,經過緩慢卻疼痛的過程,已進步到能小步快跑身上仍留有無法復原的殘疾傷害

漸漸恢復健康的辛巴,毛髮也長了回來,亮麗許多。(圖/Karen Dallakyan)

Karen形容辛巴的復原像是一場奇蹟。(圖/Karen Dallakyan)

現在的辛巴身體和心靈都好很多,還會抱著布偶玩耍。(圖/Karen Dallakyan)

Karen說:「惡劣的攝影師將牠的骨頭打斷,就為了讓牠逃不了,乖乖在原地陪著遊客拍照。」辛巴所受到的種種痛苦,源自於惡劣的觀光牟利。當時的小獅子辛巴才幾周大,卻被迫和媽媽分開,與遊客拍照賺取收益。為了防止逐漸長大的辛巴會逃跑,攝影師選擇牠的後腿打斷但最後辛巴卻被遺棄在一個穀倉內,任憑牠挨餓受凍。

Karen在一場視訊會議中有機會和總統普丁提及此事普丁一聽當下便承諾會請法單位採取行動,而事後Karen也表示目前已進入調查階段。但該名被指控的攝影師否認自己虐待任何動物,並表示早已將小獅子轉交給新飼主。

影片連結請按此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Карен Даллакян (@karendallak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