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6月適逢學生畢業季,往年不少藝人皆會貼出青澀畢業照與粉絲分享,而昨(15)日28歲知名韓系Youtuber「一隻阿圓」,也在網路上Po出4年前就讀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現為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時,穿著學士服、擔任畢業生代表演講的照片,清純模樣讓網友紛紛表示可愛,更有人看了照片直呼:「以為是林依晨!」。

「一隻阿圓」擁有可愛臉蛋與傲人身材,常在網路上分享穿搭及美妝資訊,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因適逢畢業潮,他在社群上分享自己23歲時的畢業照,照片中見她當時留著一頭氣質長髮,沒有過於濃厚的妝感,五官依舊深邃,整體模樣看起來相當稚嫩與青澀,與現在的短髮造型大不同,網友們紛紛驚呼「長髮阿圓也好美唷!」。

而阿圓也大方與在留言區與網友們互動,意外自曝自己其實是延畢生,面對有粉絲誇讚當年模樣與如今相比「沒有差很多、一樣美」,她則謙虛笑回,「人也太好。」,另外更有網友表示4年前的阿圓像知名女星林依晨,阿圓笑笑回應:「因為嬰兒肥嗎?」,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好喜歡。

 

阿圓當年大學生時期留著一頭氣質長髮。   圖 : 翻攝自一隻阿圓 IG

青澀模樣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好可愛。   圖 : 翻攝自一隻阿圓 IG

阿圓四年前擔任畢業生代表上台演講。   圖 : 翻攝自一隻阿圓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