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這是什麼可愛破表的背影啦!位於日本大阪知名的動物園「天王寺動物園」裡擁有高人氣的小貓熊一直是必看重點,日前被人在推特上@gorilla_iro_no貼出「大字型趴睡」照片,立刻引起熱烈關注!

小熊貓趴睡的姿勢令網友驚呼好可愛!(圖/Twitter@gorilla_iro_no)

照片獲得4.7萬個愛心,可愛趴睡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紛紛討論:「我今天也看到了」、「這是一隻小貓熊,但看上去就像地毯」、「我想要這個絨毛娃娃」、「怎麼可以這麼扁?」、「太可愛了!」

身體扁得像小熊貓造型地毯(圖/Twitter@gorilla_iro_no)

究竟小貓熊為何呈現大字型趴睡?原來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炎熱,小貓熊意外發現石頭地板冰冰涼涼,於是大字型攤開身體、肚皮緊貼地板趴在上頭,感覺暑氣全消好舒爽~在天王寺動物園小貓熊人氣排行第3名,下次去參觀說不定能看到小貓熊趴睡的可愛模樣!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天王寺動物園【公式】 (@osaka_tennoji_zoo)